【胜出】 Here with you (Part.1)

Here with you

@草熏不是薰  的点文,和 @密码是啥来着 一起完成的文!吹爆!
Cp:爆豪胜己×绿谷出久  (我的英雄学院)
Paro:现娱
注意:欧欧西,私设多,更的慢,HE

接受的话就GO↓


爆豪胜己不耐烦的蹙起眉头,看着咖啡厅精装墙上的表指针走过九,发出滴答的声响,与夏日的燥热碰撞,更使人心生厌烦。一旁等候的侍者只敢侧目,却不知道该不该上去问先生要点餐吗之类的话。这位先生已经呆了两个小时了…是在等人吗

侍者整理好胸前的领巾刚想过去,却被门口的巨大动静打断。

"抱歉啊小胜…说起来一路上碰见好多你的粉丝诶…!”闻声看过去,一位藻绿色卷发的少年撑在咖啡厅精心擦拭的玻璃门边,他看起来身材不高,潮湿的雾气蒙在他的额头,一看就是匆匆忙忙。

爆豪胜己不喜欢迟到邀约的人,即使是从小长大的玩伴也不例外,午后的轻柔阳光打在爆豪胜己慵懒的身影侧面,勾勒出他好看的轮廓,绿谷出久盯着他出神,脑海中又浮现出在繁华街区大荧幕上投映出的海报:

站在舞台正中央的金发男人只穿一件单薄的黑色背心,勾勒出他仿佛被精心雕刻过一般的完美身材,红色的格子衬衫随意的系在腰上,裤子也没有好好穿,甚至可以看到他额头微微沁出的汗珠,在背后五彩斑斓的聚光灯下,他闪闪发亮的耳钉更是惹眼,血红的眸子映着贪婪的光。

“废久你在发什么呆。”

直到被眼前人微怒的声音击中,绿谷出久才从来之前看到的海报中回过神来。“啊!抱歉!”

“我叫你到这里来可不是让你道歉的。”爆豪胜己微不可闻的放轻了自己的口气,招手示意侍者退开。他压了压自己的帽檐,站了起来,不管身后的绿谷出久,大步的推开玻璃门走了出去。

“小…小胜!”一抬头爆豪胜己就已经消失在了绿谷出久的视线里,他慌张的背上刚放下不久的红色背包,快步跟上前去“小胜你,不喝咖啡了吗…?我听闻这家的咖啡很有特…”话还没说完,爆豪胜己回身拉住了绿谷出久的手腕,他的声音明显上挑,即使他在极力掩饰,也可从话语的缝隙间,就可以体会到他不知从何而来的好心情:“跟我走。”

绿谷出久没有拒绝的理由,他的脸颊已经开始泛红,即使他自己还没有察觉到。

爆豪胜己,各种意义上的天才,高中毕业就成立了自己的乐队,贝斯键盘架子鼓,作曲写词策划案,你思来想去绞尽脑汁也不能揪出点什么他不会的事。他是天才,他更努力。他天赋异禀,他狂放不羁。上天几乎给予了他一切,但几乎没人说他是得天独厚,爆豪胜己付出的比谁都多,与此同时,他背负的也比谁都多。

绿谷出久莫名其妙的被拐进了一间的酒吧,在进入那扇狭隘的金属小门前,他急匆匆的瞟了一眼用婉转的花体字篆刻在门牌木板上的店名:

Secret

他被阴暗的空间笼罩,天花板上闪烁的迪斯科球和乱晃迷眼的荧光灯搅拌着震耳欲聋的疯狂舞曲,再添上混杂的各类酒味和女性的魅人香水,绿谷出久有些晕头转向,这时他的手腕已经被紧握的发红,但他仍不愿放开,因为现在爆豪胜己是他唯一的依靠了。

绿谷出久几乎透不过气来,铺天盖地都是他不熟悉的味道向他冲涌过来,显然他习惯不了,而爆豪胜己也并没有逼着他喝酒,他只是松开了出久的手腕,绿谷出久顿时有些惊慌失措,紧接着,一双有力的手搭上了他的肩膀,把他搂入自己的怀抱。

是熟悉的味道,就是小胜没错。

绿谷出久瞬间安下心来,即使他还有些焦躁,但他感受到那份温度,属于爆豪胜己的。

这时他才胆敢抬头看一看,他像一个刚出生的婴孩,贪婪的汲取着未知的一切,他瞪着他的眼睛,里面倒映着酒绿灯红。

"废久。"

是爆豪胜己的声音,带着些低沉和嘶哑,透露出只展现在绿谷出久一人面前的温柔,从绿谷出久的头顶上方滑进他的耳朵,敲击着他的耳膜,和心跳一起,扑通扑通。

"你不怕的吗。"

不知道为什么,不是疑问的语气,爆豪胜己注视着绿谷出久的眼神流露出认真。

一股温热覆上爆豪胜己的右手,他并没有想到绿谷出久会这样做,于是他稍微的吃了一惊。

"不怕啊"

绿谷出久握住爆豪胜己手,转达自己的温度。

"因为身后"

他的嘴角抿成一条线,是真正的微笑,他是如此信任着爆豪胜己,从小到大,始终如一。

"是小胜啊。"

TBC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