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嘉】我的老师居然是畅销恋爱小说作者?(3)【学pa】 ‌

‌cp:瑞嘉
‌私设:格瑞老师/所见皆可斩 × 嘉德罗斯
‌ooc注意!!!后期会有车注意!
‌以上都ok的话↓GO

——

虽美其名曰咖啡,实际上百分之九十都是牛奶,大概是表面的薄薄一层咖啡粉赋予了他这样的名号。格瑞或许是靠着心理作用,支撑到现在的。

还有两个小时就到了截稿日,格瑞对着word文档单独修改删来删去。

往常的格瑞在这种时候丝毫不慌,往往已经进入梦乡和被窝相拥而眠,设置上一条定时发送信息,让屏幕对面的安迷修干着急。

可今天!不一样了!

格瑞深知这次的稿子似乎没法通过,他完全跑题了。

身为一个配角,那个叫sun的狂妄男孩,显然有些喧宾夺主,说实话,本章应该是高冷男主和纯情女主的偶遇,sun只是路过,开一发嘲讽,可是莫名其妙,视角就跟着sun,走到了教学楼,走到了老师办公室,踹开了办公室的门。

这绝对不行啊!

安迷修看了稿子之后,眉头紧锁,连他清澈如绿宝石般的眸子都闪过一道疑惑的光。

然后给格瑞打了回去。

"怎么回事格瑞?主角戏份呢?"

实际上格瑞实在是焦头烂额,安迷修头一次,不是一个人等到十二点,也是头一次没有准时收到稿子。

"那不如…写写配角们的故事?"

叮!

—— —— —— ——

嘉德罗斯是从来不看小说的,特别是恋爱小说。

他从来不去关心这种当下正大红大紫的无意义文学。

直到雷德拿过一本当红作品,放到嘉德罗斯面前,说这个新登场的角色很像他,他才有了兴趣。

一开始只是设定上很像,后来无论是性格还是发生的事,嘉德罗斯觉得这作者可能就是他身边的某个人,监视着他记录着他描绘着他。

他开始对此感兴趣了,励志要揪出这个作者是哪个小兔崽子。

于是他熬夜上网,第二天毫不犹豫的在课桌上闷头大睡。

嘉德罗斯觉得超苏胡的,这时候已经步入春天,春风穿过窗户抚摸他的面颊,同时也抚动着窗外的柳枝。

他就这样从早读一路睡到了第二节课,格瑞把课本绻起来,轻轻敲在他的头上,叫他的名字:

"嘉德罗斯"

为止。

嘉德罗斯揉揉眼睛,他还没有从春困中醒过来,凭着一起理智抬起了头。

视线正正好好不偏不倚对上了格瑞老师那双靛紫色的眼睛,小小的金发倒映在其中,像某种嘉德罗斯叫不出名字的宝石一样。

嘉德罗斯在格瑞的眼睛中看见了自己,他融化在其中,沉沦于其中。

什么英俊的脸庞,此时此刻嘉德罗斯都不在乎,他明白自己喜欢格瑞,尤其是格瑞的眼睛。

就是从此时此刻起,嘉德罗斯真正喜欢上格瑞的。

实际上是一场禁断的爱情。

嘉德罗斯意识到,自己不但是喜欢上了老师,而且还喜欢上了男人。

不过他很快就想开了,格瑞这样的男人,任谁不会爱上呢。

"要主动出击吗?"

"当然。"

他自己想。

他再一次翻开那本小说,不知道什么原因,主角那边已经很久没有记叙过了,现在主要描写了那个跟他相似的男孩sun和他的老师的故事。

所以当格瑞被嘉德罗斯堵在操场上提出赌约时,他也没有太过惊讶…

兴奋极了!

这就是他小说里描绘过的剧情:

金色头发的恶劣优等生把自己的高冷老师拦截在操场半路,提出比赛做题的赌约。

只是赌注不同。

"格瑞,如果我赢了。"

嘉德罗斯的嘴角扬起,放肆又乖张。

"你就做我男朋友。"

在围观群众的倒吸凉气声中,格瑞几乎没有犹豫。

"我答应你,嘉德罗斯。"

人群中的声音愈发嘈杂了起来:

"不可能吧,格瑞老师!"

"老师肯定不会输的,放心。"

"格瑞老师一定不要输给他啊!"

"格瑞老师是我的!嘉德罗斯疯了吗!"

诸如此类,女生们愤愤不平的声音。

被格瑞打断。

"但是——"

宛如夜晚的菜市场,突然宁静下来。

"如果你输了,上课不准睡觉,而且,来我办公室。"

大家一脸无趣,觉得格瑞老师的赌注也太轻了点吧。

嘉德罗斯这回连眉眼都在笑。

"单独吗?"

"老师?"

格瑞浑身一颤。

TBC

对不起!!!!我们狗学校疯狂上课没有放大休所以没时间更文!!短小对不起!我真没弃坑啊!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