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嘉】我的老师居然是畅销恋爱小说作者?(1)【学pa】

后期可能会有车车()
cp:瑞嘉
私设:格瑞老师/所见皆可斩 × 嘉德罗斯
还是学pa
ooc注意!!!
以上都ok的话↓GO
————

初春的微风都令人心动,更别说是从经历了一个寒冬的层层乌云中渗透出来一泻而下的阳光,好像刚被唤醒一般,带着些许慵懒,带着些许温柔。

微光流过丝毫没有擦干净的玻璃,洒在靠窗的第二个座位的课桌上。

个子不高的男孩子正正好好不偏不倚的坐这阳光下,或者说是他恰巧得到了春日的偏爱,一头金发在映照下亮的耀眼,他的眼神漫不经心,却又闪着固执的光。

柔软的脸颊还没有脱去婴儿般的稚嫩,他倚在窗边,贴着自认为很酷的星星贴纸的面颊被涂着自认为很酷的黑色指甲油的左手疏懒的拖着,涂着自认为很酷的黑色指甲油的右手好似随意的在桌上的草稿纸中央乱涂乱画,在这美妙的午后,好不惬意。

"嘉德罗斯。"

这份缥缈的思绪被打断,而嘉德罗斯毫不气恼,只是抬头,盯着那双好看的紫色眼眸,好像是在欣赏,对方看起来也没有任何情绪,只是轻敲着黑板,招呼他起来。

而嘉德罗斯,自然又是在众人注目的眼光中站起,踏上讲台,拿起粉笔,清晰严谨的写下了这题的解题步骤,留给这位老师一个骄傲的微笑,仿佛在说"你看,格瑞,我就是这么厉害。"

嘉德罗斯只有在公开课之类的重要场合才会称格瑞做老师,虽然格瑞作为难得的年轻老师,学生们与他总是有一种与其他老师相比更少的隔阂,但是格瑞总是板着个脸,可能与他比较亲近的学生也只有没心没肺的小子,金了。

而嘉德罗斯不同,他不觉得格瑞有什么特别的,他在每个老师的课上都一样,盯着窗外,或是在纸上画画。

但他最近有了一个新的爱好:

看格瑞。

嘉德罗斯还是没觉得格瑞有什么特别的,但是某一天他发现,格瑞长得很帅。

他不太注意别人的长相,特别是所谓老师的,只是某天听到不认识的女同学的小声议论。

"嗳,你看那个酷哥,长得好帅啊!"

"真的耶真的耶!他是几班的啊!"

"啊?你不知道吗!这是新来的老师,刚毕业!"

"卧槽这也太…"

剩下的内容嘉德罗斯没有去听,他看见格瑞就在自己不远处,那时是冬天,格瑞穿着一件大衣,把格瑞的身材勾勒的更加挺拔,细长好看的手夹着课本,正向教学楼走去。

这时嘉德罗斯才注意到格瑞的脸,如果打分的话,就打九分吧,怕满分格瑞骄傲,嘉德罗斯对自己的脸自然打了满分十分,丝毫不怕自己骄傲。

于是每当格瑞来到教室,嘉德罗斯就盯着格瑞的脸看,好像在观赏艺术品。而格瑞从不在乎这份目光,但他也知道,嘉德罗斯根本没有在听课,那份注视中是虚无,看不出思考的痕迹。

但一旦遇到全班同学都不会的难题,格瑞就会走到窗边,或敲敲他的桌子,又或只是站在那里。

"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往往只是看一眼题干,他总是用白色的粉笔写下答案,干净明了,格瑞总是用黄色的粉笔对嘉德罗斯的答案写下批注,显眼醒目。

至于格瑞为什么总是找嘉德罗斯解决压轴题,那是因为——

嘉德罗斯的当之无愧的年级第一。

可能这就是天才吧,他上课也不听课,作业也从来不交,家长会从来没有人来参加,可是每次都表彰大会的年级第一发言从没换过人,当仁不让。

————
"为什么还不交稿!!!"

不大的正方屏幕在黑夜中闪着白光,聊天界面中一排黑色的黑字尤为醒目。

一双好看修长骨节分明却又白的吓人的手覆上键盘,快速敲击:

"别催"

并按下回车键。

对方也迅速发来回复:

"明天就截稿日了,你就给我发过来不行吗!信不信我今天晚上就去你家拷过来?"

"不着急"

屏幕对面的人直接要抓狂,安迷修看到发来的这三个字,扑通跪在了屏幕前。

"你说什么不着急!明明早就写好了不是吗?赶紧给我发过来啊?"

作为一个好青年,贯彻早睡早起是安迷修的准则,可是为了屏幕对面这位网络作家,他每到截稿日的前一天就睡不好,明明早就已经写好了内容,却不交,美名其曰是怕剧情有问题。

作家:所见皆可斩,新出山的年轻作家,处女座一经发表,便爆红网络,响应读者的号召出了单行本,也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待会儿"

格瑞按下回车键,就退出了聊天软件,盯着自己的word文档。

从明天更的这章开始就要尽量为新角色铺垫了,是今年刚设定的角色。

格瑞喜欢在深夜打字,一是因为他白天要工作上班,二是因为他喜欢月光笼罩在被黑包裹的他身上的感觉。所以他从不开灯。

该怎么让他出场呢?

格瑞面前是与夜格格不入的光,但眼前却浮现出了那张稍显稚嫩又不失凌厉的面庞。

TBC

说好的新坑!希望有人喜欢!

评论(2)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