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嘉】我的老师居然是畅销恋爱小说作者?(2)【学pa】

cp:瑞嘉/这篇有点点雷安
私设:格瑞老师/所见皆可斩 × 嘉德罗斯
还是学pa
有雷安成分,注意!!有雷安!为了避雷暂且打tag抱歉quq
ooc注意!!!
以上都ok的话↓GO

——

现在是深冬,却依旧没有下雪,空气的温度已经是零下,来来往往的学生们穿的厚厚的,各个裹紧外套,还有许多围上围巾。

嘉德罗斯是一年四季都围围巾的,于是在冬天,他就不那么显眼。

此刻,食堂里人并不是很多,因为是冬天,清晨的温度往往更低一筹,整个宿舍就像是暖炉一般,各自的被窝更是天堂,几乎没人愿意早早从床上爬起来,寒冷的空气一接触皮肤,起上一身鸡皮疙瘩,甚至还要走去食堂,于是来吃早饭的人少之又少。

嘉德罗斯每天都吃早饭,他推开食堂的门帘,径直走到蒙特祖玛旁边。

"嘉德罗斯大人,早安。"

不用奇怪为什么这个翠绿色头发挡住好看眼睛的学姐用这种称呼唤嘉德罗斯,蒙特祖玛虽然身为嘉德罗斯的学姐,但早就被他父亲嘱咐过照顾他,她早早就来食堂帮嘉德罗斯买了今天的早饭——两个蛋挞。

即使是蛋挞对于早饭来说也算高热量,所以嘉德罗斯的体重…是秘密。

不过出人意料的,并看不出来。

"嘉德罗斯大人,您穿的太少了!"蒙特祖玛像母亲一样唠叨着,把嘉德罗斯垮肩的外套提上去。

没过两分钟,外套又溜了下来。

"是帽子上的毛领太沉了。"嘉德罗斯这么解释"雷德还没来。"他右手端着蛋挞,左手撑着脸。

雷德肯定不会来了。他俩同时这么想。

"哪个渣渣敢偷看我?"

格瑞吓得一抖, 他意识到自己盯着的对象已经回过头,反盯着他,而对方好像也吃了一惊。

他认不出我他认不出我…

"格瑞?"

完了。

"嘉德罗斯…。"他试图压低声音。

虽然裹得很厚,可这张挽留他眼神无数次的脸,嘉德罗斯绝对能认出来。

"格瑞。"他大阔步径直走过去,毫不遮掩"你在食堂干什么,还带着帽子。偷看我?"

格瑞不动声色,起身摘掉帽子。"对老师尊敬一点,嘉德罗斯。"

他头也不回的走出食堂。

而嘉德罗斯也没再看他一眼。



"新角色吗…"安迷修专注的翻着手中的文本草稿"终于要出场了,铺垫做的也差不多了。"

格瑞手撑着下巴,点了点头"这个角色准备了两个多月,比较费心思。"

"好!"安迷修轻敲了一下桌面"这章写的不错,需要改的地方咱们边吃边聊。你要点什么?"

"…安迷修。"

"怎么了?"安迷修应声抬起头,正对上那双浅紫色的眼睛。

"你能不能告诉我。"格瑞的表情一如既往没什么波动。

"为什么每次见面,都要约在这家海鲜烧烤大排档呢。"

格瑞话音未落,一个男人打了个响指,走近点站在安迷修旁边,他的乱发被一条头巾绑起,脖颈上挂着一条毛巾,不算特别干净,凌乱的缠在其上,腰间围着一条围裙,竟显得这个一米八几的大男人有些可爱,他俯下身来,注视着格瑞,他深紫色的眼眸与格瑞相对,其中蕴含着不知名的意味,眼角悄无声息泄露出了一丝笑意。

"怎么,对我们店有什么不满?"他开始张扬的笑,丝毫不掩饰。

"咳咳…"安迷修右手试图挡住假装咳嗽的嘴角"这就是所见皆可斩,作家烈斩,额,格瑞,这是…"

"我是雷狮。"戴头巾的男人急不可耐的打断了安迷修的话"安迷修,来吃了这么多顿霸王餐,你不会没跟你这位朋友提起过我吧。"

"我什么时候吃过你的霸王餐了?"安迷修一拍桌子站起来,揪着雷狮脖子上的毛巾。

身高差距不小,雷狮嫖了一眼看戏的格瑞,舔了舔自己的虎牙,掰开安迷修的手,把菜单塞进安迷修手里。

"那么赶紧点菜吧,雷狮海盗烧烤店欢迎您的光临。"他用非常奇怪的一看就是装出来的假声念出这句客套话。

格瑞可能知道安迷修为什么每次都来这里了,明明两人都没那么爱吃烧烤。

"格瑞,在下觉得这次的新角色塑造很特别。"雷狮一离开,安迷修突然正经了起来。

"哦?"格瑞把吸管插进牛奶"有什么特别的?"

"明明是在现实生活中少有的角色…"安迷修抬起头,碎发有些挡住了他蓝色的明亮眼眸"却非常生动。"

格瑞一愣。

"我知道可能是因为你做老师的原因,接触到各种各样的学生,但我不知道为什么,别的角色塑造都没有这位成功。"

"你知道吗。"安迷修倒吸了一口气"他活灵活现。"

"令我分不出他到底是你创作的人物还是确有其人。"

格瑞不知道该说什么,他木讷着摇了摇头。



"老大老大!你看新发的这章,这个新角色跟您有点像呢!"雷德一大早上就拿着连载小说杂志扑到嘉德罗斯跟前。

含着棒棒糖的男孩大大咧咧的回头。

"哈?像我?"

—— —— —— ——TBC

评论(2)

热度(70)